2016年2月2日星期二

2016年3M报周刊第 03/16 期 五年级练习答案





高层次思维技能答案:

思考站: 因为包袱太沉重,背着包袱成为负担,消耗力气,无法游得快。他们看自己的生命比钱财重要。
i-Think:b, c, d, e

五年级华文同步练习

课文预习:

1. 熊、狮子、河马、鲸、兔子、猫头鹰。
2. 世界为谁存在?
3. 世界为了这所有一切存在,世界也为人们而存在,不管是住在什么地方的人,世界为每个人存在!
4. 我们的世界有公园让我们玩耍,有山丘供我们攀爬,有溪流让我们涉水,也有古堡和海滨让我们探索,有很多事物等着我们去看和去做。

课文深究 KBAT:

1. 最后一段第六行至最后一行。世界为我而存在,我在世界得到许多,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,让我感到我是世界的主角,所以我应为世界贡献自己。(接受任何合理的答案)

2.
我生活的世界:
学校
花草树木
笔直的柏油路
有趣的游乐场
走道
美丽的家
弯曲的河流

(学生可自由作答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